《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獸醫親自示範如何將三星環保包裝升級再造為寵物用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科技

保護環境與愛護地球的方式有許多種,而透過升級再造以促進永續的作法,為最佳方式之一。升級再造亦為三星開發環保包裝的原因;用戶拆箱完畢後,可利用產品包裝自行打造實用的生活家具用品或周邊家飾。可升級再造的環保包裝,同樣適合打造寵物小窩。包裝採用點矩陣設計,供用戶輕鬆地量測切割與組裝;僅需掃描包裝內的QR code,即能取得使用手冊。
 
請觀賞以下影片,深入瞭解獸醫暨動物訓練師 Sul Chae Hyun 如何為領養的愛犬,親手建造嶄新的環保小窩。
 

 
三星電子致力將環境永續的經營理念植入企業營運的各項環節。三星產品皆經過精心設計,從初始規劃、製造、消費到廢棄回收-於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將環境造成的影響最小化。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