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靜默更新功能幫助IE9份額上升對XP用戶影響不大

商業
在今年早些時候,微軟開始澳大利亞和巴西推廣可自動升級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這些國家的IE8以上版本瀏覽器可以自行升級到最新版本。根據StatCounter的統計,在此舉開始實施後的二月份,Internet Explorer 9 的使用率得到飛速增長,而這些增長的份額大多來自IE8--這一點可以從IE6和IE7的佔有率大體上不變這一事實中看出來。當然微軟最頭痛的問題到頭來還是IE6,微軟需要一個解決方法加速淘汰這個老版本瀏覽器,因為Windows XP平台沒有可以自動升級的IE版本。接下來微軟還將針對其他國家展開IE9的靜默升級版本推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