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甯漢豪明日訪京

商業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明日啟程訪問北京,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北部都會區統籌辦事處主任丘卓恒隨行。

 

訪京期間,甯漢豪將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及多個與發展局政策範疇相關的部委,包括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自然資源部、水利部、國家文物局,也會參觀科技園區。

 

甯漢豪周五返港。她離港期間,副局長林智文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