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李家超祝賀立會補選當選議員

商業

2022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圓滿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發表聲明,代表特區政府祝賀四位當選議員。

 

李家超表示,這次補選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的首次立法會補選。特區政府依法組織這次補選,為有志參與議政的愛國者提供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他續說,期望四位當選議員盡職履行責任,在行政主導、「愛國者治港」原則下,一起創造具建設性的議政環境,與政府共同解決香港各種問題。他和政府團隊將繼續連同立法會議員一起鞏固良好的行政立法關係,保持良性互動和合作,共同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李家超並感謝所有參與舉辦這次補選的政府部門同事和非政府人員付出的努力,令選舉得以順利、有序完成。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