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靠 YouTube 影片創造百萬美金年薪不是夢!

商業

不要懷疑,靠著 YouTube 上的影片點擊量,真的有人成功為自己創造了百萬美金年薪身價!

Ray William Johnson 是一名來自美國的部落客,他靠著在 YouTube 上的節目,為自己帶來了百萬美元年薪。Ray William Johnson 的節目《Equals Three(等於三)》,主要是在介紹 YouTube 上的熱門影片,並會加入個人評論及後製惡搞,其主持風格及節目內容在 YouTube 上大受好評。雙週一集的《Equals Three》目前擁有 500 萬的訂閱者,《Equals Three》的點擊率加總起來超過了 1 億,估計一年為 Ray William Johnson 賺進了 100 萬美元,相當於 3,000 萬新台幣。

怎麼靠 YouTube 賺錢呢?根據 YouTube 的合作夥伴方案,影片的瀏覽數達到 200 萬次,會獲得 $3,000 至 $9,000 美元不等的收入;光 2011 年,就有數以百計的 YouTube 影片創作者自 YouTube 那得到超過 10 萬美元以上的回饋。

(資料來源:newser;圖片來源:fastcompan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