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精神健康項目資助計劃結果公布

商業

政府公布第二期精神健康項目資助計劃結果,102個項目獲批共約1億7,500萬元,藉以在社區層面通過不同種類服務和活動加強市民的精神健康。獲批項目將於3月至5月開展,為期12至24個月。

 

2020年施政報告宣布,政府在禁毒基金預留三億元,以提高公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並為有需要人士加強社區支援。

 

資助計劃分兩階段推出。第一期資助計劃已於2021年7月開展。第二期資助計劃接獲121份申請,獲批項目包括為照顧者提供支援、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支援、加強家庭關係、為有精神健康需要長者提供支援,以及就喪親及哀傷管理提供支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