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 保生活安穩

商業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今日刊憲生效。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基本法》第23條立法,加上《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在香港形成很好的國家安全保障,讓市民過平靜、安穩的生活。

 

陳國基出席共創明Teen計劃活動後會見傳媒。他表示,條例今日正式刊憲生效,對香港是很有意義和重要的日子。

 

他指出,這個國家安全的保障生效後,相信未來不會再出現如2019年黑暴等破壞香港安寧的情況,讓市民過平靜和安穩的生活。政府定會努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