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13 歲女孩靠 ASMR日賺 1000 美金,引起大眾對 Youtube 平台的安全討論

商業
ASMR Video

ASMR (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是一種透過一些柔和的聲音而令人放鬆的一種現象,有人認為聽著這種聲音很治癒。現時, ASMR Video 已經成為YouTube 內的其中一種文化,大概有4500萬條影片。其中一位 Rapper Cardi B 都有參與其中,甚至美國很流行的Super Bowl 廣播都加入了ASMR 的元素,可見其流行的程度。



但除了社會大眾參與ASMR 這個潮流之外,不少的小孩現時都會參與其中。例如一名13歲的小孩Makenna Kelly 便因為製作大量的ASMR 視頻而擁有超過130萬的Youtube follower。重點是,這個YouTube Channel 為Makenna 帶來每日美金1000元的收入。

Makenna 的資金來源是非常多元化,例如YouTube 廣告或因應觀眾的要求收錢拍攝特定的影片。例如早前一名觀眾給了50美元支持了一條10分鐘的影片,Makenna 便吃下一整個蜂巢,而這個影片更有超過1200萬人次觀看。

由於ASMR 的興起,愈來愈多的小孩都加入了拍攝,這亦出現了一些與兒童安全問題有關的問題,有人擔心有些人會針對他們作出一些不良的行為。YouTube 則表示非常關注事件,會保持關注。

資料來源: Business insider

這篇文章 13 歲女孩靠 ASMR日賺 1000 美金,引起大眾對 Youtube 平台的安全討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