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27吋Apple LED Cinema Display」內建喇叭無聲音輸出的狀況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AppleInsider消息,目前在Apple官網討論區(1/2/3)有部分網友反應,內建於「27吋Apple LED Cinema Display」上的喇叭偶爾無法發出聲音,此外也有鍵盤音量調整功能反應遲鈍的問題,對此,Apple似乎還未正式說明,不過遇到此狀況時,可以先將螢幕端的電源線拔除,待15秒後再行連接,即可暫時解決此問題。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