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Cydia完成iOS 4.2支援

科技

先前傳出iOS 4.2發表後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會有JB工具,因為Cydia必須對於iOS 4.2進行大規模的調整。不過根據最新消息,Cydia已經完成iOS 4.2的相容性調整,對於iOS 4.2的支援性已經沒有任何問題。

iOS 4.2 JB不用等?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修改、調整之後,Chpwn今天在Twitter上發表Cydia已經準備好iOS 4.2的消息(In ready position)。

這個消息傳出,代表未來只要iOS 4.2沒有將之前Geohot找到的漏洞修正,或者沒有任何方式修補漏洞的話,iOS 4.2的JB工具應該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看到。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