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稿件撤銷 — Furmark®/

科技

請注意,Furmark®公司通過美通社發布的新聞稿件《FurmarkR 啟動及運行:隨著全球可追溯系統 FurmarkR 將目光投向擴張,超過 50,000 個標籤將在全球皮草零售商的商店中出現。》(發布時間:18-Oct-2022)包含不准確的信息,請新聞媒體和讀者予以忽略。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