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入門 Android 機 Motorola Ciena 將透過 Verizon 推出

科技


Android 手機除了要搶佔高階智能手機的市場外,最近多間廠商包括 LG、Samsung 及 Huawei 等都推出規格算是不錯的 Android 入門級手機。Nokia 的 Symbian 除了失去高階智能手機的市場外,相信面對入門級 Android 手機的競爭,銷售方面一定會帶來不少的威脅。


(...)閱讀全文入門 Android 機 Motorola Ciena 將透過 Verizon 推出 (4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