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Windows Phone 8.1 或加入可設定背景桌布功能!

商業
windows-phone-8-1-to-feature-wallpaper-finally

Windows Phone 8 有非常獨特的介面,有些朋友說可以一目了然看到手機的不同資訊,但似乎仍給人這份單一化的感覺。如果大家想想 Windows Phone 8.1 中加入可設定背景桌布功能,讓大家的一格格可以有背景,這是否可以為 WP8 加大個性化的功能呢?


(...)閱讀全文Windows Phone 8.1 或加入可設定背景桌布功能! (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Microsoft, windows phone,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8.1, wp8, wp8.1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