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響應同志驕傲月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醫管局籲安老院舍合作

商業

醫院管理局呼籲安老院舍營運者與局方合作,切勿拒絕接收經醫生評估適合返回院舍的長者,又希望私營機構同業加入抗疫團隊,分擔社區隔離設施醫療站的管理和營運工作。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日在簡報會上說,急症室人員向局方反映,院舍長者被送往急症室求診後,即使醫生評估長者適合返回院舍,但有院舍仍拒絕接收這些長者,令他們留在醫院,不但嚴重加重醫院負擔,也增加長者的感染風險。

 

她呼籲安老院舍營運者以大局為重,與局方合作,接收經醫生評估適合返回院舍的長者。營運者若有困難,外展人員和相關部門會提供協助。她又期望院舍營運者理解醫管局當前處境,並體諒在戶外等候的長者。

 

此外,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病床數目不斷擴展,亟需醫護人員協助運作。何婉霞說,醫管局已加快招聘程序,私家醫生若在上午登記,下午已可開始照顧病人。局方期望私營機構同業分擔社區隔離設施醫療站的管理和營運工作,以便醫管局騰出人手到醫院,在前線抗疫。

 

何婉霞重申,公立醫院正面對巨大危機,若大量病人在戶外輪候的情況持續,不論醫護人員如何日以繼夜努力工作,也無法自行解決問題。她呼籲各方支持和合作,共渡難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