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曾國衞赴京訪問

商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下午啟程前往北京訪問,拜會相關中央部委,周三返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陳潔玲也一同訪問。

 

曾國衞離港期間,副局長胡健民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