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付費保安軟體的壞消息 : 免費的表現也不差

商業

如果擔心的電腦會中毒的話,可以使用保安軟體。根據最近AV-Test 的評估指出,免費軟體Avast 位居榜首,而Windows 自家的Windows Defender 則落後於其他對手。好的保安軟然可以保護電腦免受病毒攻擊、新的防火牆去取代Windows 自家的、保護你的密碼等等。

根據AV-Test 報告內的「頂級產品」類別中,沒有一種產品是低於5.5分: Vipre Advanced Security 11.0,Trend Micro’s Internet Security 15.0,Norton Security 22.16,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22.1,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19.0,F-Secure Safe 17, BullGuard’s Internet Security 19.0,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3.0,Avira Antivirus Pro,AVG Internet Security 18.7/18.8,Avast Free Antivirus 18.7/18.8,AhnLab V3 Internet Security 9.0。一般來說,人們會覺得Windows Defender 是個標準,付費保安軟體要比他更好才是。因此,Windows Defender 仍保留了「認證Certified」的排名。

best antivirus avtest december 2018

根據AV-Test 報告中保護程度來看,Windows Defender 排第6,可以阻止259個惡意軟件攻擊及99.9%「流行」惡意軟件 (19697個)。而Avast Free version 則可以阻止所有的惡意軟件。可是,Windows Defender 的壞處是它可以將一些合法軟件錯誤識別為惡意軟件。

其他軟體方面,Avast 的表現便要好得多。雖然Avast 打開網站比較慢 (應該因為要掃瞄網站是否有病毒),但只是一次錯誤地將合法軟件認仍非法軟件。McAfee’s Internet Security 都可以捕捉到所有惡意軟件亦沒有錯誤將合法軟件變床非法軟件。

最後,如果你是懶惰或忘記了在那一部電腦裝了防毒軟件的話,Windows Defender 一定合適。但如果想要更多的功能例如防毒等,Avast 等軟體更合適。

資料來源: PCWorld

這篇文章 付費保安軟體的壞消息 : 免費的表現也不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