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將軍澳海水化淡廠明起供水

商業

將軍澳海水化淡廠第一期明日正式開始供水,為香港提供不受氣候變化影響的新水源。

 

水務署指,化淡廠全面投產後,每日食水產量可達135,000立方米,佔本港食水用量約5%,配合北港濾水廠、將軍澳食水主配水庫的運作,為西貢、九龍東和港島部分地區提供食水。

 

該化淡廠是香港第一所採用先進逆滲透海水化淡技術的水務設施。海水經前期處理後,透過逆滲透海水化淡技術,把海水內的鹽分和其他雜質分隔,再配合後期處理程序生產食水。水質與本港其他濾水廠生產的食水相同,完全符合《香港食水標準》。整個處理過程設有即時監控。

 

水務署已展開海水化淡廠第二期工程的初步設計,並預留鄰近用地作日後擴建之用。擴建後的食水產量將佔本港食水用量約1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