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失業了嗎?快跟上腳步,77% 的人用手機 App 找工作!

商業
美國最近的失業率,徘徊在 9% 左右,這麼高的失業率,求職者必須要更積極才能夠找得到工作。而要怎麼和其他的求職者競爭呢?根據 Beyond 的統計,有 77% 的人會使用求職 App 來找工作,其原因是因為要能夠隨時隨地得到就業資訊,使用者有 24.8% 是社會新鮮人;而求職者的就業領域前三名為金融業、醫療業及科技業。 根據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報告,台灣今年 1 到 9 月的失業率,平均為 4.43%;而目前在台灣的求職,主要還是用人力資源網站,使用手機 App 的還是屬於少數;而我想其原因除了使用者習慣外,幾個較大的人力資源網站似乎也沒有想經營求職 App 的強烈意圖也是因素之一。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dreamstim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