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Uber 準備開展 Uber Works 業務:按需求配置人員

商業

Uber 正在開展一項短期人員配置業務,為1099家獨立承包商提供活動和公司職能。據稱,該服務被稱為Uber 工程,將為商業夥伴提供服務員,保安和其他臨時工作人員。

開展 Uber Works 業務:按需求配置人員

「On-Demand(有需求時提供服務)」是Uber最初平台創立時的中心服務——當乘客有需求時,Uber 能幫他們馬上找到有時間載客的司機與車輛。

而 Uber 近日正打算將這個服務,帶到短期派遣工作市場上。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優步正在測試一種名為 Uber Works 的按需人員配置業務。該報告稱,該服務將使企業能夠僱用短期工作人員,例如服務員或保安人員。該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在洛杉磯進行測試後,目前正在芝加哥試用這項服務。

雖然這項新業務仍處於早期階段,但 Uber Works 並不會與直接與面向消費者的服務(如TaskRabbit)進行直接競爭。報告稱,這是 Uber 探索的開展的新業務之一,但它可能不會成為一項全面的業務。Uber 的發言人沒有回應評論。

UBER 開發新業務以提升其總體價值

優步工程可能成為與優步簽約的數百萬司機的另一個潛在收入來源;他們已經可以通過Uber Eats(公司的按需食品配送服務)找到工作來補充或替換他們的駕駛。它還可以為批評者提供一個新的視角,他們聲稱公司將其司機誤分類為獨立承包商,否認他們的福利,如健康保險和最低工資。

無論想法出現在哪裡,優步工廠都是公司在明年上市計劃之前推動業務多元化的最新成果。優步首席執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他希望在2019年下半年的某個時候進行首次公開募股或首次公開募股。

在中國和俄羅斯等市場冷卻其全球擴張之後,優步在過去幾年中一直致力於在公開募股的道路上開拓業務的新方面。目前 Uber 的估價超過700億美元,但在計劃的公開募股中它可能會飆升至1200億美元,這將超過三大汽車製造商的總和。相比之下,Lyft還計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但預計會有更保守的150億美元估值。

最值得注意的是Uber Eats,Khosrowshahi在5月份表示,全球約250個城市每年的預訂總額達60億美元。一些華爾街銀行僅將Uber Eats的潛在價值定為200億美元,約佔優步當前總估值的三分之一。

資料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Uber 準備開展 Uber Works 業務:按需求配置人員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