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Next Story Group計劃在亞太地區開設50個Kafnu社區空間

商業

香港2018年10月18日電 /美通社/ -- Next Story Group 正在加速其改變行業標準的 Kafnu 品牌在亞太地區的發展。繼2017年底成功推出 Kafnu 香港,Next Story Group 今年開設了 Kafnu 臺北和 Kafnu 班加魯魯。悉尼的 Kafnu 亞歷山大和越南的 Kafnu 西貢明珠將於2018年年底開業,目前已有5家 Kafnu 社區空間確認正在籌建中。Next Story Group 的目標是在2021年之前擁有50個 Kafnu 社區。

Kafnu 被設想為為新一代創作者而生的城市部落,不僅包括設計師和藝術家等有創意的專業人士,還包括正在創建公司和創造社會影響力的創作者。Kafnu 是一個多領域專業人才社區,他們天生好奇,願意充分發揮潛力,他們希望不僅是因為他們的職業,而且因為其他興趣愛好而為人所知。

Next Story Group 集團行政總裁 Anand Nadathur 表示:「隨著多領域專業人才在亞洲各個門戶城市的迅速增長,他們尋求獲得新型的社區關係、基礎設施和服務。Kafnu 被證明是讓他們真正有歸屬感的理想社區。Kafnu 的基礎設施將私人會員俱樂部、共用工作空間和精品酒店無縫融合。我們對我們的會員之間的相互影響和合作可能性,以及我們在推動他們旅程中所起的作用感到非常興奮。」

在 Kafnu 的輻射式策略中,一個5000至10000平方米的大型城市「中心」周圍環繞著2000-5000平方米的「衛星」社區,無論 Kafnu 會員走到哪裡,都為他們提供同樣的實用性和連接。它為成員提供獲得策略合作關係、優質服務和私人策劃活動的機會,提高其個人和集體潛力。

Next Story Group 集團開發總監 Andreas Flaig 補充說:「這些 Kafnu 社區一個接一個的推出只是我們輻射式策略的最初階段,為我們三年內在亞太地區營運50個 Kafnu 社區空間的目標提供支援。一個區域性網絡意味著我們的 Kafnu 會員可以在任何地方進入志同道合的多領域專業人才社區。同時,我們相信,Kafnu 獨特的價值主張將使房地產所有者能夠跟上共用工作空間迅速發展的步伐,並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真正脫穎而出。」

到目前為止,有三家 Kafnu 社區空間正在營運。2018年年底,Kafnu 將在五個地點出現。2018年即將開業的 Kafnu 社區空間包括:

  • Kafnu 亞歷山大位於伯克路的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中,附近是創作者和設計師的中心。位於悉尼,Kafnu 亞歷山大將提供16間客房、一系列工作空間和會議室、一個播客工作室、一個攝影工作室、一個討論室和一個氧氣實驗室
  • Kafnu 西貢明珠位於胡志明市中心,將提供8層設施,包括工作空間、休息室和音樂室、娛樂室、活動樓層以及有9間客房的行政樓層。

2019年,Kafnu 將出現在可倫坡和孟買,班加魯魯的第二個 Kafnu 社區也將建立。

Kafnu 簡介

Kafnu 是一個由具有非凡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多領域專業人才組成的私密、獨立的社區空間。為會員的工作,學習,娛樂和住宿而設計,Kafnu 支持共同創造,共同探索和共同創新。Kafnu為會員提供策略夥伴關係、優質服務和私人活動,提升其個人和集體潛力。Kafnu 在香港、臺北和孟加拉都設有社區空間,目前正在亞太地區擴張。開發中的社區空間包括悉尼、胡志明市、可倫坡、孟買和巴厘島。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kafnu.com

Next Story Group 簡介

Next Story Group 利用人類想像力和創新的力量,創建和改造城市空間,使其變成繁榮的社區。該集團目前擁有、管理和特許經營澳大利亞和泰國的近40家酒店和度假村,並且在臺北和香港管理著兩個 Kafnu 社區空間。該集團在亞太地區有10多處物業正在開發中。詳情請瀏覽:www.nextstory.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