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用圖片去搜尋圖片

科技
monalisa mr_bean                 Google image 或 Yahoo image 搜尋都只是用文字去搜尋圖片,如果你不知道你所搜尋東西的名字的話 (如一個失散多年的朋友相片,但忘了她的名字),就找不了.開始有一些網站提供用圖片搜尋圖片的服務 (你上載一幅圖上去,網站幫你跟據圖片的顏色,形狀去搜尋),其中一些如下 ... http://www.tineye.com/ (可上載圖片搜尋,或安裝 Plugin) http://labs.systemone.at/ (自己用 mouse 畫出來,出來的結果很有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