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我支持梁振英做特首

科技
今早都在看特首施政報告宣佈復建,在 2016 年才可以推出 2500 個 5000 元一呎的居屋。現在租金及樓價超高,中原樓價指數沒有明顯下跌,比上月還在上升,現在是99.21: http://hk.centadata.com/cci/cci.htm 現在全球金融出現問題,資金鏈斷裂,樓價還是不跌,那就是說當外圍環境一回穩,樓價就更大升,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那麼做一點點,整個思維還集中在 GDP,經濟發展,人民幣 bla bla bla ... 香港現在很多人都沒有屋住了!很多人因為沒有房子而要租"房"住,在 forum 或 28hse 看看就會發現多了很多"徵求室友"之類的貼文,想結婚的都不結,反正和把拖時沒有甚麼分別:用了大量收入支付住的費用,衣食行都要減;生孩子又要擔心醫院 有沒有位,要和國內孕婦競爭;曾任權說人人要生三個小孩,我的家只有三百呎,BB床應該放在那裡啊~~放在你家?你家的錦鋰魚池還比我家大!!你的錦鋰就 有生BB的空間。 機場第三條跑道又要"上馬",港珠澳又"上馬",在大陸充滿撞經驗的高鐵又要上馬 ... 我真的想計計,如果把機場第三條跑道都用來放"籠屋",可不可以住上七百萬人,如果可以的話,為什麼不先解決住的問題??現在要飛去外國的人又不是沒有機 位,如果說環保原因,這些"十大基建"對環境的傷害不是比起房子大幾十倍嗎?? 香港沒有出路了,問題在於高級公務員"團隊"只顧自己的 job securities,總之不用承擔,不用"上身",可以唔做就唔做,還要更官僚化來保護自己的職位安全性。從前英治時代港督指揮政府,現在這十年,AO 階層有了自己的意識,但這個意識是自我保護的意識,整個香港好像停止了,停在 1997 年 6 月 30 日這個奇特的日子。 如果我有份選特首,我選梁振英,起碼他敢表達,有自己的想法,無論是想政府推動政策,或是爭取民主(有一說認為梁振英會打壓自由,現在不就是打壓的 力量不足,令反壓的力量不能集合起來嗎?),起碼有一點希望,就是會變,人要求變才有希望,沒變只是在慢慢死亡,溫水煮蛙,一路衰亡下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