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在手機上編輯Google Docs

科技


Screen-shot-2010-11-17-at-10.35.34-AM-300x227.png

Google Docs是很多人喜歡的線上生產力工具,而現在除了在電腦編輯之外,你也可以不用再使用別的第三方程式來編輯word、excel等檔案了,丟到Google Docs上,用支援的手機開啟瀏覽器連上Google Docs,點選你要編輯的檔案,就可以開始享受行動辦公室的無間地獄了。

而因為Google Docs有個特色是可以多人同時線上編修,所以Google官方部落格上就提到,以後當你在球場看球賽時,你也沒有理由不一起上線和同事討論寫作某篇提案了。

目前其實該服務還沒正式上線,過幾天英語系使用者會先在Android 2.2裝置上,還有iOS 3.0以上(包括iPad)裝置見到。

(消息來源:Venturebeat、圖片來源:Google Mobile Blo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