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港台版本的 HTC Aria 也吃 Android 2.2 Froyo 囉!

科技


HTC 是目前推出最多 Android 2.2 升級的廠商,除了早前的 HTC Desire 及 HTC Legend 外,目前連定位比較入門的 HTC Aria 亦取得了 Android 2.2 Froyo 的更新了。用戶可以透過機內的檢查更新功能透過 OTA 下載 Android 2.2 更新。


(...)閱讀全文港台版本的 HTC Aria 也吃 Android 2.2 Froyo 囉! (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