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圖表解析】以全新「實驗室」功能打造個人專屬的完美摺疊體驗

科技

三星最新Galaxy Z系列裝置搭載「實驗室」功能,賦予用戶更靈活、滿足多元需求的摺疊手機體驗。此項全新功能讓使用者得以調整及優化應用程式版面;即便應用程式非原生支援,亦能以最佳比例顯示於摺疊螢幕中。從伸縮的應用程式長寬比,至自主適應的版面調整,用戶能透過更多元的方式,打造專屬個人的摺疊體驗,發揮Galaxy Z系列裝置極致功能。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