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中國電信連續13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科技

香港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0728;上海證券交易所證券代碼︰601728)欣然宣佈,公司在著名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2023年「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中,欣然獲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公司在該評選的13年歷史中,每年均獲得這項榮譽。

2023年的「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收到5,660位來自買方機構的專業人士和814位賣方分析師投票,在財務披露、服務與傳訊、ESG、董事會、CEO、CFO及投資者關係專員等核心領域評比區內表現傑出的企業及管理團隊。在本次評選中,中國電信在1,608家得票企業中被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同時公司亦在電信行業多個範疇中名列第二,包括:

  • 最佳投資者關係計劃
  • 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
  • 最佳ESG
  • 最佳公司董事會

中國電信連續13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中國電信連續13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中國電信獲得以上多項殊榮,顯示投資者充分肯定中國電信卓越的執行力及高透明度,並高度認同中國電信在企業管治方面的優秀表現,為亞太區內領先水平。中國電信對主辦方《機構投資者》、資本市場及投資者多年以來始終如一的堅實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謝,並將繼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