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Google將會加入新評論系統

商業
Google 近日在一次會議上討論了幾項新服務,其中包括新的評論平台。新的評論系統將與 Google 一些服務相整合,通過 Google 搜索索引評論。更重要的是,該系統可在第三方網站上使用。雖然詳細情況並未有公開,但加入更多功能,受益的依然是用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