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特首與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交流

商業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香港地區委員本周會到北京,出席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4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舉行座談會,與百多名委員會面。

 

李家超在座談會上就推動香港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加強本地創新科技發展、青年工作等議題,與委員交換意見。

 

他指,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是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的翹楚,對內地和香港事務認識深厚。他們為國家建言獻策,也聆聽香港市民意見,發揮溝通橋樑作用,任重道遠。

 

口罩令今日全面取消,李家超說,香港已全面復常,將全力拼經濟、拼發展,為整體社會帶來裨益。特區政府會繼續與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保持緊密聯繫,團結各界,提升「愛國者治港」的力量和價值。

 

李家超感謝出席座談會的委員提出多項具建設性的建議,有利香港更好發揮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共建和諧美好家園。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也有出席座談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