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從COP27到G20:全球青年敦促世界領導人堅持多邊主義並賦權青年

商業

埃及沙姆沙伊赫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在G20峰會召開前夕,來自9個國家15所著名大學的年輕學子們呼籲世界領導人向年輕人賦權,維護多邊主義原則,將淨零碳承諾落實到具體行動中。

GAUC大使展示公開信。
GAUC大使展示公開信。

世界大學氣候變化聯盟(GAUC)的青年大使發出行動呼籲,在埃及沙姆沙伊赫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二十七次締約方大會(COP27)「Climate x」活動上發佈了一封致世界領導人的公開信。該活動於11月9日「金融日」在中國館舉行,GAUC成員與全球氣候領袖匯聚一堂,包括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使解振華;法國負責發展、法語國家及國際合作事務的國務秘書克麗索拉-夏洛布羅(Chrysoula Zacharopoulou);聯合國環境署執行主任英格-安德森(Inger Andersen);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格蘭瑟姆氣候變化與環境研究所所長尼克-斯特恩(Nick Stern);洛克菲勒基金會執行副總裁伊麗莎白-葉(Elizabeth Yee)。

解振華強調了青年對協同解決氣候問題的重要性:「氣候變化解決方案與其他可持續發展目標之間的重合部分是人類綠色革命的關鍵,這就是所謂的『Climate x』精神。現在是時候鼓勵更多年輕人加入這場運動,提出更多創新解決方案。」

活動期間,GAUC青年大使代表六大洲的學子們向全球領導人發出一封公開信,強調需要利用青年人的技能,讓他們在採取緊急氣候行動上發揮出強大的推動力。斯泰倫博斯大學的GAUC全球青年大使Yenziwe Mbuyasa表示:「全球青年是氣候行動的既得利益者,可以幫助全世界應對氣候變化。我們已經準備好充分發揮出自己的熱情、見解、智慧和行動,保護我們的地球,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這封信由下一代氣候領袖撰寫,呼籲決策者尊重代際公平和多邊主義原則,拓寬年輕人有效參與全球氣候治理的渠道。

清華大學GAUC大使Canyang Xie表示:「除了發揮出觀察員和發聲者的作用,年輕人還能夠運用智慧,拿出解決方案,做出有意義的變革。」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GAUC大使Ghilan Mara Andreea強調:「我們現在可以把握好大量機會並借助多樣化的平台,加強自身的氣候領導力,拓寬我們的視野。」欲閱讀完整的公開信,請點擊此處

「Climate x」活動是GAUC 2022年「Climate x」運動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國家、地區和全球層面的一系列活動,如Climate x青年領導力培訓試點、非洲區域氣候論壇以及2022年「Climate x」淨零未來全球青年峰會和全球青年氣候周。

由聯合國秘書長任命的「氣候雄心和解決方案特使」、彭博有限合夥企業和彭博慈善基金會創始人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表示:「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年輕人應該有自己的話語權。世界大學氣候變化聯盟正在幫助他們發揮出自己的作用,支持他們為建設更可持續的未來所做的工作。我們需要更多像這樣的全球合作來加速我們的進步。」作為召集合作夥伴,彭博有限合夥企業很榮幸能夠在與GAUC成功合作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並將向參加GAUC的Climate x Pilot項目的100名學生免費提供彭博有限合夥企業最新發佈的環境、社會和治理(ESG)認證。

該活動還獲得了洛克菲勒基金會的支持。執行副總裁伊麗莎白-葉說道:「GAUC代表著全球不同年齡段的人群和各個行業為阻止氣候變化所做出的積極努力。通過將全球青年學子的力量凝聚起來並為他們提供支持,GAUC正在幫助青年氣候領袖為未來肩負起重任做好準備,並從今天開始貢獻自己的力量。」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