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三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北角、銅鑼灣、東涌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1,677名居民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昨晚將北角富麗園B座、銅鑼灣縉景臺第1座、東涌逸東二邨信逸樓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205人、185人和1,287人接受強制檢測。

 

三個區域的檢測行動均於今早完成,當局隨後執法,共檢查約314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接受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三區域約569戶,約33戶無人應門。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根據昨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於指明期間曾身處上述三座大廈逾兩小時者,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