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品質生活展正式開始!

商業

環球資源旗下兩大展會時尚產品展及品質生活展今日 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買家可以一口氣盡覽禮品、贈品、家品、服裝和服飾等產品,滿足買家對時尚服裝服飾產品和創新家居及生活用品的需求。

全港最盛大時尚產品採購盛會「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集亞太地區的優質生產商,展出時尚箱包、運動服飾、時裝、鞋履、配飾及面料等產品,其中時尚手袋、圍巾手套、運動時裝及運動休閒用品更成為香港最大型展區,展會同時吸引越南、孟加拉及印度等國家,以及廈門、泉州及石獅等地方展團赴港佈展,以接觸全球買家。

同期舉行的「環球資源品質生活展」是香港唯一一個致力於創意・薈萃・創新禮品、贈品及家居用品的採購展,主打品質生活態度理念,產品注重運動、健康及環保,在原來的家居及裝飾、禮品及文具及電商專區的基礎上,新增運動及戶外用品、旅行用品及個人護理及美容用品產品專區,來自廈門、泉州及東莞等地區的展團帶來一系列特色產品,助買家從中國及亞洲各地尋找嶄新產品。

更多資料:https://www.globalsources.com

 

這篇文章 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品質生活展正式開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