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Rainbow:環保物料手機殼,抗菌手機貼

商業

環保是世界潮流,也是人類持續發展必要注意的事項,近數年間,電子產品也紛紛掀起環保熱潮,減少浪費,或者使用環保物料,甚至減少公司碳排放,都成了重點。

Rainbow有一系列環部物料,包括部份可降解物料製造的手機殼,保護手機之餘,也大大減少對環境的傷害,而且物料質感也很好,拿起來不輸甚至更勝很多膠殼,加上多款物料不同手感,也有很多選擇。

可降解物料除了用作製造手機殼也可用來製作耳機殼等等不同產品,將環保構念貫徹到更多方面,相當有意思。

除了環保構念,防疫也是當今熱題,他們也有抗菌手機貼,始終現代人每日跟手機面接觸不知凡幾次,用上具抗菌性能的手機貼,應該會更加安心。

公司名稱:深圳市潤博電子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5B22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Rainbow:環保物料手機殼,抗菌手機貼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