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伍德麥肯茲電力與可再生能源部正式推出

商業

倫敦2018年9月24日電 /美通社/ -- 過去兩年,可再生能源的全球投資超過5000億美元。同時,能源和自然資源諮詢公司伍德麥肯茲 (Wood Mackenzie) 建立了世界領先的可再生能源市場信息業務。今天,伍德麥肯茲正式推出新部門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 (伍德麥肯茲電力與可再生能源部)。

 

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將為全球電力發展格局的轉型提供研究和諮詢。這支115人組成的強大團隊遍佈15個國家,由來自 GTM Research 的原太陽能、儲能和電網邊緣專家、來自MAKE的風電顧問和分析師以及伍德麥肯茲的全球電力團隊組成。

伍德麥肯茲執行副總裁 Mark Brinin 表示:「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投入了大量資金來整合我們的資料集,技術平臺,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團隊。我們彙集了研究、諮詢、新聞和活動業務,為客戶提供各種資訊和網絡,並在整個行業中擁有發言權。參與此次能源轉型的有數十萬人,從採用創新技術的消費者到在這些市場提供關鍵進展和投資的公司。」

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 團隊加入了來自石油、天然氣、液化天然氣、金屬、採礦、化工和企業分析等領域的500名伍德麥肯茲分析師和顧問。

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 使客戶能夠做出戰略決策,為建立一個脫碳和分散的電力市場開闢道路。該部門提供全球能源價值鏈報告、數據和諮詢服務,涵蓋從長期電力預測到電網邊緣的新商業模式、太陽能系統元件定價,再到最新的項目數據和供應商活動等各種業務。

作為 GTM Research 收購的一部分,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將繼續與 Greentech Media 的編輯和活動團隊密切合作,講述能源轉型的故事,揭示伍德麥肯茲研究發現的新趨勢。

簡介

Verisk Analytics旗下子公司伍德麥肯茲是世界自然資源領域商業信息的可靠來源。該公司助力客戶做出更好的戰略決策,就資產、公司和市場提供客觀分析和建議。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woodmac.com,或在Twitter @WoodMackenzie上關注我們。

短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6837/Introducing_Wood_Mackenzie_Power_and_Renewables.mp4
圖標-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6836/WoodMac_Power_Renewabl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