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好站: 測試 網頁 於各種瀏覽器、地區 需要載入多久

商業
網站於不同地區, 不同瀏覽器, 呈現的時間都不一樣. 這個網站可以挑選 地區(不過沒有看到台灣)、瀏覽器, 而且還可以看到 0.8秒, 頁面目前的狀況如何. 1秒, 呈現的畫面如何.. 等等, 都會抓圖呈現出來.
  • 詳見: loads.in - test how fast a webpage loads in a real browser from over 50 locations worldwid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