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英國維珍航空允許部航班上使用手機

商業
香港時間6月25日晚間消息,英國第二大航空公司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週一宣佈,將允許乘坐其往返倫敦與紐約的空客A300航班的乘客在飛機上使用手機。乘客可以在飛機上打電話、發送短信和接收電子郵件。 不過,這項服務的價格不菲,由於手機信號需要通過衛星傳送,在飛機上打電話每分鐘收費1英鎊,短信每條收費20便士。此外,由於帶寬限制,這項服務只允許10名乘客同時使用。 當然,為確保飛行安全,維珍也規定了一些限制措施,例如在飛機起降時關閉信號設備。與此同時,為避免影響其他乘客休息,該公司規定在特定時間內不允許使用手機通話,同時將為需要打電話的乘客安排特定的通話房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