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好躺椅,不愧為七大玩具之首!讓嬰兒也銷魂的秘密武器

商業

一些人感概當前的許多兒童沉迷於 iPad 難以自拔,可如果認為兒童是 iPad 的最低年齡受眾那就錯了。

Fisher-Price 開發了一款搭載 iPad 的嬰兒躺椅「Newborn-to-Toddler Apptivity Seat for iPad」,售價 80 美金。嬰兒可以躺在躺椅裡與固定在眼前的 iPad 進行互動,神奇的電子產品利用體內的各種 App 極力討好嬰兒。看起來,iPad 在佔據童年時光後,下一步則是入侵嬰兒期。

面對這樣的嬰兒躺椅你會心動嗎?它可以減少小孩的哭鬧,各種教育類 App 還可以對嬰兒進行啟蒙教育,或許更重要的是,你得以「脫身」去忙其他的事情。

不過,CCFC(Campaign for a Commercial-Free Childhood)組織啟動了一份請願書,將 Apptivity 座椅視為最糟糕的針對嬰兒的顯示螢幕產品。該組織表示,得益於多彩的螢幕和持續的內容變動,iPad 會吸引嬰兒全部的注意力。如此一來,父母們就可以離開躺椅去忙其他的事情。同時,請願書還提到,Fisher-Price 為了推銷產品而將其描述為教育產品。

而 CCFC 強調,讓嬰兒與 iPad 獨自相處是錯誤的決定,而且螢幕距離眼睛太近了。iPad 將會把嬰兒與父母以及外界的其他事物隔離開來。

這封請願書將提交給 Fisher-Price 的執行副總裁 David Allmark,並要求該公司召回 Apptivity 躺椅。而 Fisher Price 也回應了質疑,該公司強烈否認將躺椅描述為教育產品來進行推銷。此外,Fisher Price 聲稱躺椅提供了觀看 iPad 的限時選項。

不過,美國兒科學會已對請願書表示贊同,指出 2 歲以下孩子不應該使用任何電子屏幕設備。

用 iPad 來哄嬰兒也許是不錯的辦法,但孩子若是形成了依賴,以後想戒掉 iPad,可能會比斷奶要痛苦得多。

(轉載來源合作媒體《ifanr》; 圖片來源:大人物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