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羅爾-瓦倫堡人權與人道法研究所採取行動保護環境人權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羅爾-瓦倫堡人權與人道法研究所(Raoul Wallenberg Institute of Human Rights and Humanitarian Law,簡稱「RWI」)將環境退化視為人權問題。在這之前,這家瑞典機構的報告顯示,空氣污染和氣候變化相關災害等問題給人們的生活造成了越來越嚴重的影響。

Prosperous and Green in the Anthropocene: The human right to a healthy environment in Southeast Asia
Prosperous and Green in the Anthropocene: The human right to a healthy environment in Southeast Asia

RWI 最近發布的題為《Prosperous and Green in the Anthropocene: The human right to a healthy environment in Southeast Asia》(人類世的繁榮與綠色:東南亞的健康環境人權)的出版物顯示,東南亞國家聯盟(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簡稱「東盟)正經受氣候變化和自然資源枯竭的嚴重影響。

此出版物顯示,39% 的人口依賴薪柴、木炭和農業殘餘物等固體生物質來做飯。由於固體生物質燃燒造成的室內空氣污染,過度依賴固體生物質每年導致 380 萬人死亡,女性肺癌發病率攀升。

RWI 項目干事維克多-伯納德 (Victor Bernard) 表示:「日益惡化的自然災害和日益嚴重的污染在東南亞更為肆虐。我們發布了這一系列出版物,探討前所未有的社會生態挑戰、人權和性別平等的重要性,以便我們可以聯合起來應對這些挑戰。

該地區各國與東盟攜手實施新的政策框架,包括潔淨的空氣、水和衛生、安全的氣候、可持續食物系統、無毒環境、健康生態系統和生物多樣性,以盡量減少環境對個人(特別是弱勢群體)的影響。

面對環境危險,東南亞國家已開始取必要措施,保護人權和性別平等。例如,制定措施和立法制度來保護婦女、兒童、土著人民和殘疾人群體,因為他們更容易受到環境風險的影響。然而,還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去做。

除了這些政策框架之外,RWI 由 11 名律師和政策研究人員撰寫的報告還呼籲采取更廣泛的措施,包括增加與社區的直接接觸,通過在線宣傳和社交媒體解決環境問題。

作為榜樣,RWI 目前正與印尼法務暨人權部 (Indonesian Ministry of Law and Human Rights) 合作開展環境意識活動。

參加此活動的有地區影響力人物 Martin AnugrahHessel Steven和 Wilda Octaviana,他們身體力行呼籲年輕一代通過每日實踐保護人權和加強可持續發展。

點擊此處訪問此系列出版物

媒體聯人:

Yudha Pratama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227092823

Victor Bernar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227092823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