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特首將赴泰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他會在曼谷出席第29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和相關會議,向多個經濟體領袖、商界等說好香港故事,並爭取相關國家支持香港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周四啟程前往泰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的會議,其間,會向他接觸的所有人士充分展示香港具有活力,並會在旅遊、營商、經濟、金融等方面的國際舞台上再展光芒。

 

此外,他會介紹香港是唯一兼具中國優勢和全球優勢的城市,其他地區的商界應盡量爭取來港建立基地、大展拳腳。李家超也會介紹香港經歷約三年疫情困擾後的新發展,包括鞏固既有和發展新興優勢,以及香港受惠於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機遇。

 

在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的會議後,李家超將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繼續訪問曼谷。代表團由20多位不同界別的高級別代表組成,包括主要商會領袖,以及來自財經、工商、貿易、創新科技、運輸物流等界別代表。李家超說,會與代表團一起介紹香港的優勢,吸引不同人士來港發展,招商引資。

 

他又提到,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對香港有提振作用,會爭取相關國家支持香港加入。

 

今年亞太經合組織以「開放.聯繫.均衡」為主題,集中討論開放貿易和投資予各方機遇,恢復全方位互聯互通,以及促進全面均衡、可持續和包容發展三個重點。

 

除出席周五和周六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外,李家超會出席會議主辦方周四為與會領袖所設的歡迎晚宴、周五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與主席嘉賓非正式對話,以及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

 

李家超一行會在曼谷與泰國商界領袖會面和參觀大型企業,促進雙方貿易和商務合作,並了解當地經貿發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明日會率先前往曼谷,出席翌日舉行的部長級會議,及後隨同李家超參與相關活動。

 

李家超星期日晚上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行政長官。丘應樺翌日返港,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