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東涌非工業地逾27億批出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東涌第57區非工業用地以27億7,800萬元批予參明有限公司旗下的Wealfort Investment Limited,批租期50年。

 

地皮為東涌市地段第45號,佔地12,33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用途,但不包括住宅、酒店、倉庫和加油站,樓面面積介乎70,310平方米至117,182平方米。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