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Hotel Star、中國移動和中興通訊榮獲GSMA「5G智能製造挑戰獎」

科技

巴賽隆納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信息和通訊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Hotel Star和中國移動聯合打造的「5G賦能製造業數碼化轉型」項目在2023 GSMA 5G行業挑戰賽上榮獲GSMA「5G智能製造挑戰獎」。


GSMA 5G獎是電訊業中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獲此殊榮表明中興通訊在電訊業取得了偉大的成就,並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而且驗證了長期以來中興通訊是如何幫助更多垂直產業從尖端專用5G技術中獲益的。

中小型企業在製造業等垂直產業中占絕大多數,它們對利用流動網絡技術實現企業現代化的熱情同樣高漲。然而,由於基礎設施、人力資源和預算方面的經濟規模不佳,這些中小型企業所面臨的挑戰往往比大企業要大得多。這一直是他們在實現生產力更高、效率更高的企業之前需要克服的最大障礙之一。

中興通訊和中國移動受技術創新驅動,致力於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一起解決這些問題。中興通訊副總裁柏鋼表示:「將5G應用於智能製造一直是我們幫助垂直產業的目標之一。中小型企業在實現強大、可持續的5G方面尤其具有挑戰性,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基於NodeEngine的專用5G創新真正帶來了幫助。它們支持非常有用且易於使用的專用5G,因此企業可以整合他們的核心生產,並實現數碼化。」

柏鋼繼續說道:「邊緣運算能力,集成到現有5G基站,就是這樣的創新,可解決中小型企業數碼化轉型的核心挑戰,以盡可能小的網絡足跡、靈活的容量和易於使用的與企業現有應用和系統的集成為應用提供急需的基礎設施,如機器視覺和AGV。」

中國移動研究院無線與終端技術研究所所長鄧偉則表示:「中國移動積極構建新的『連接 + 計算能力 + 性能』信息服務系統,實現智能、簡化的5G專網解決方案創新。依靠智能工業雲端基站,可以實現雲端、網絡和工業服務的敏捷部署,並實現網絡和服務的智能協調。專網調試和服務部署時間可縮短至小時級,服務延遲可穩定在10毫秒以內,推動工業數碼化發展。未來,中國移動將繼續攜手合作夥伴,加強智能工業雲端基站的能力,擴大應用場景的範圍,並實現5G+產業的深度集成和大規模應用。」

總體來看,中興通訊、中國移動和Hotel Star的共同努力和成就只是中興通訊和中國移動在行業中的眾多成功案例之一。展望未來,三方將繼續致力於實現專用5G技術創新,並向更多企業和行業提供,為每個人帶來更美好的數碼未來。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參觀中興通訊設在MWC 2023的展臺(Fira Gran Via 3號展館3F30展位),或者瀏覽:https://www.zte.com.cn/global/about/exhibition/mwc23.html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堅持不斷創新,幫助搭建連接世界的橋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該公司提供創新技術和集成解決方案,其產品組合涵蓋全系列無線、有線、終端和專業電訊服務。中興通訊為全球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服務,致力於創建數智生態系統,在全球各地實現互聯互通並建立信任。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www.zte.com.cn/global

關注我們: 

Facebook www.facebook.com/ZTECorp 
Twitter www.twitter.com/ZTEPress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zte

傳媒諮詢: 

中興通訊
傳訊部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