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Samsung 雲端服務快將推出

數碼產品
S-Cloud 將在下個月 Samsung 的活動中與大家期待已久的 Galaxy S III 一同登場。和死對頭 Apple 的 iCloud 雲服務相比,S-Cloud 在內容和儲存容量上的限制會更少。另外,它還將提供收費 VOD 服務,用戶可以點播音樂、電影、電視節目等內容。雲端服務已經成為大勢所趨並成為各手機必備條件,相信SAMSUNG推出雲端亦是順應潮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