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Apple 推出史上最強iPod系列產品

科技


蘋果公司()今天推出新款,並調降 TV網路電視機上盒價格。 TV網路電視機上盒可以透過網路將電視節目和電影匯入高畫質電視機播出。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的活動中,並且介紹全音樂社群網站「Ping」亮相,這個網站可以讓iTunes用戶分享音樂喜好。

賈伯斯穿著一貫的黑色長袖衣、藍色牛仔褲和網球鞋,他說,第2代 TV將從299美元降到99美元。

蘋果於2007年推出第1代數位媒體接收器,這個產品可以將電視節目和電影依循路徑發送至高畫質電視裡,不過並沒有帶動流行。

賈伯斯在推出新款產品時承認:「 TV的銷售一直都不成功。」他希望這個只有手掌大、價格便宜的第2代 TV能改變情勢。

他補充說:「不過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人們希望任何時候,只要想就能看到好萊塢電影和電視節目,而且是專業而非業餘的內容。」

賈伯斯也表示,要推出「史上最強系列產品」。

新的 Touch可以用來視訊通話。它的機身前後都增加鏡頭,使用者能透過Wi-Fi無線網路和蘋果程式FaceTime,與其他iPhone及 Touch用戶進行視訊聊天。

相關文章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