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馬總統也要來用Facebook

科技


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巴西總統魯拉都在用 Facebook 和 Twitter 和民眾直接互動,我們的馬英九總統也計畫在明年初開始經營他的 Facebook 專頁,直接傾聽人民的聲音。

你準備好要問馬總統什麼問題了嗎?

(消息來源:中央社;圖片來源:新華網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