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零壹科技與FPT Corporatio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獨家代理akaBot流程自動化(RPA)平台

科技

實踐數位轉型與ESG  打造企業永續競爭力

台北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零壹科技宣佈攜手全球領先的 IT 服務提供者FPT Corporation (FPT),成為akaBot產品台灣獨家代理商。akaBot是FPT旗下全面的RPA解決方案,透過akaBot的應用,企業可以實現端對端超自動化流程的實現,以打造高效的業務競爭力與更好的客戶體驗,並實踐數位轉型與ESG升級,打造企業永續競爭力。

akaBot是一套融入了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智慧文件處理等新興技術,並為企業提供全面業務自動化、流程優化和服務升級的解決方案。
akaBot是一套融入了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智慧文件處理等新興技術,並為企業提供全面業務自動化、流程優化和服務升級的解決方案。

akaBot是一套融入了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智慧文件處理等新興技術,並為企業提供全面業務自動化、流程優化和服務升級的解決方案。其流程自動化 (RPA) 平台在2023年春季 Grid®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報告中被公認為領導者。自 2021 年首次登上 Grid® 報告以來,akaBot 已經連續四個賽季位居領導者象限。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企業面臨著日益複雜的業務流程管理挑戰。傳統的手動工作流程不僅浪費時間和資源,還容易出現錯誤和不一致性。企業需要尋找一種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夠節省成本、提高效率並減少風險。

零壹科技總經理陳鍵忠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FPT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成為akaBot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零壹科技具有卓越的技術能力和廣泛的市場通路經驗。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強化FPT在台灣的市場地位,幫助台灣企業調整並升級業務流程。」

FPT Information System Chairman陳燈和表示:「akaBot是亞太地區唯一在 G2 Grid®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的代表。我們的所有服務都以客戶至上的信念為核心。這次與零壹科技的合作是FPT在台灣市場的重要里程碑,同時為台灣企業帶來更多的自動化創新和價值。」

零壹科技作為 akaBot 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將以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和服務加值,結合軟、硬體技術開發商,積極開發新的企業級應用案例和解決方案,為台灣企業帶來更多商機和競爭優勢。同時未來也將藉助FPT Corporation集團化與國際化的經驗,加深戰略合作,助攻台商在亞太布局的市場,持續保持台灣廠商的全球競爭力。

關於 FPT 
FPT Corporation (FPT)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技術和IT服務提供者,總部位於越南。FPT 業務涉足三個核心領域:技術、電信和教育。FPT 在超過三十年的發展歷程中,持續向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個人和數以萬計的商業與非商業組織提供實用而有效的產品,為越南在全球科技舞台上確立了一席之地。FPT 緊跟最新的市場趨勢和新興技術,發展了由服務、產品、解決方案和平台構成的 Made-by-FPT 生態系統,為組織和企業實現可持續增長,並為客戶提供獨特的體驗。2022 年,FPT 的年總收入達到18.7億美元,員工人數超過 40,000 人。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fpt.com.vn/en

關於 akaBot 
akaBot 是越南領先的 IT 公司 FPT 的RPA解決方案,是全球屢獲殊榮的綜合 RPA超自動化軟體系統,讓企業在人機協作流程中可以更低的成本實現自動化運營。該平台已經為 20 個國家/地區的 3000 多個客戶所採用,並改造了 5000 多個流程。akaBot 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特別是在 G2 的 2022 年 RPA 報告中被評為 RPA 領導者,並榮獲了 IT 世界獎 (IT World Awards) 亞太地區金牌 Globee 亞太地區年度最佳部署和客戶成功獎。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akabot.com/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成立於1980年,深耕台灣資訊服務業超過40餘年,提供一站式企業IT完整解決方案。超過100位專業技術人員,整合IT基礎架構,網路暨資安,多雲平台管理與AI大數據應用等四大領域,其中包括永續治理(ESG)、多雲管理(Cloud Service & Application)、資安韌性(Resilience)、與AI應用(AI Inside & Appliance),持續提供客戶前瞻且具競爭力的創新價值與多元整合,加速實現企業IT現代化。

隨著跨界趨勢發展,企業營運更智能與多元,零壹科技除核心本業優勢外,更致力共建夥伴平台生態圈,偕同原廠供應商、IT系統整合商、技術軟/硬體應用開發商,以「專業服務、卓越標竿」為目標,並以「數位賦能,企業創新」作為前進動能,協助企業轉型升級,再創高峰。更多資訊,歡迎造訪我們的官網 www.zerone.com.t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