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睡眠時間與質素有莫大關連 用 Sleepon Go2Sleep 監測一下吧!

數碼產品

早上醒來的時候,總是感到身體疲倦?即使睡了 8 小時以上仍是精神不振?當中的原因可能在於睡眠質素差,在睡眠的階段只停留在淺睡期,而沒有進入深層睡眠。如果大家都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質素,可以透過先進的科技品 Sleepon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進行監測。

Sleepon Go2Sleep 號稱最球最小的睡眠追蹤指環,僅有 6 克的重量,而且採用醫療級防水矽膠製成,即使佩戴着睡覺也不會感到阻礙。

Sleepon Go2Sleep 雖然細小,但內建有三軸加速儀、脈搏血氧飽和度分析儀等數種感測器,只要在睡覺的時候戴在手指上,各感測器便會透過手指血管的流動,從而記錄用家在睡眠時的動作、心跳、血氧程度和血液灌流量。

收集得到的數據,會經藍牙回傳至專屬的同名手機程式「Sleepon」之內,日後用家可從程式內查看當中的質料,例如心率、 血氧、AHI 等數據,除了數值亦有圖表顯示,而程式內的人工智慧演算更會幫助用家進行分析,從而提供健康建議。

另外,Sleepon Go2Sleep 更有「睡眠呼吸暫停警告」,此功能特別為了患有睡眠窒息症的用家而設,當系統偵查到用家有窒息的情況,指環便會發出振動,提示用家轉換睡姿。

SLEEPON - GO2SLEEP 呼吸暫停警告 睡眠追蹤指環
售價:HK$1,298(香港) / (台灣
支援:iOS / Android
查詢:anlander.com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