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戴爾推出重複資料刪除解決方案

數碼產品
dell-powervault-dl2000 戴爾宣佈推出一系列重複資料刪除服務、產品和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高儲存環境效率。 戴爾觀點: 越來越多客戶希望透過減少冗餘數據,來管理日益增長的儲存量,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因此倍受關注。戴爾相信,重複資料刪除技術雖不是客戶的唯一選擇,但的確是幫助客戶應付數據儲存挑戰的有效方法之一。 戴爾採用的是針對客戶特定需求定制的方法,即戴爾顧問會幫助客戶判斷以下哪些優化的選擇能幫助他們高效管理儲存:
  • 自動精簡配置:
  • 儲存回收服務:
  • 儲存虛擬化
  • 自動負載平衡:
  • 數據分層和分類
  • 重複資料刪除:
戴爾的重複資料刪除策略旨在鼓勵和推動重複資料刪除技術能快速應用到各種適合的儲存環境中。隨著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快速成熟,勢將超越目前備份儲存環境,並擴展至其他數據類型,包括近主流(near-primary)、歸檔、文件和物件儲存 (object storage) 解決方案。 戴爾相信,將重複資料刪除功能整合至ISV、應用程式和儲存軟件,可以為客戶帶來顯著的優勢,包括:
  • 比定制應用程式更經濟、更強大的解決方案
  • 利用單一控制台介面,即可簡化管理,亦能增強數據保護及管理
  • 採用WAN和LAN基建,網絡流量將大幅減少,有助打造更高效、更經濟的災難復原環境。
重點概覽: 全新儲存諮詢服務功能和選項 現在,戴爾為客戶提供一整套端對端諮詢服務,協助客戶瞭解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對其優勢進行量化,並且設計出可以滿足客戶需求的重複資料刪除解決方案。戴爾諮詢服務的獨特之處,在於透過持續週期短但影響力大的項目,提供實際、可行的計劃,從而確保具體、可預測兼可測量的成效。
  • 戴爾儲存簡化工作坊幫助客戶避免各種市場行銷誤導,深入瞭解重複資料刪除技術的真面目,從而更清楚其特性和潛在優勢。在半天的免費座談會中,戴爾顧問將與客戶聯手擬定一個潛在的解決方案或技術領域,帶來可量度的成果,並確保其結果、價格和時間均可預測。
  • 戴爾備份、復原和歸檔評估,幫助客戶避免將資源浪費在不合適或效能被高估的解決方案上。一般而言,行內普遍認定某個投資回報率,但因應環境、應用程式和不同方法,評估的優勢可能存在顯著差異。這份評估基於客戶本身環境所得出的指標和資訊提供一份詳細報告,針對儲存及/或網絡流量減少量、備份數據量、備份頻率、保留期和數據變更頻率的評估,提供相關影響的分析。
  • 備份/復原穩定、優化和重複資料刪除設計服務幫助客戶避免選擇不能滿足自身需求的一刀切式解決方案。上述服務為每個客戶的環境度身訂造解決方案,並提供具體的產品推薦、服務目錄和計劃實施方案。
全新 PowerVault™ DL2000 戴爾更推出CommVault® Simpana® 8.0驅動的PowerVault™ DL2000最新版本,為整合式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樹立典範。PowerVault DL2000是一款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包括針對備份、歸檔和複製,並以數據塊級別為基礎的端對端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是業內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整合式硬件、軟件及服務解決方案,並原廠預載CommVault Simpana 8.0軟件。
  • PowerVault DL2000.實現高達20:1的重複資料刪除比例。這種功能可以使企業以經濟的方式,在很小的磁碟空間裏保存數周內的完整資料復原備份。PowerVault DL2000提供的異地存檔解決方案,節省高達90%的磁碟介質。同時,戴爾和CommVault共同開發出一款計算器,協助客戶基於每周備份數量,評估刪除重複資料帶來的裨益。
  • 在執行每周完整備份時,,PowerVault DL2000的重複資料刪除速度可達每小時1.5 TB,是同價格的重複資料刪除解決方案中性能最高的1。而其他廠商提供的同等性能產品,價格則要高昂得多。PowerVault DL2000售價約為港幣107,649元起,而具備重複資料刪除功能的配置,售價約為港幣。219,849元起。
  • 用戶可選購Email Archiver許可,協助企業將非經常存取的資料從實際執行伺服器。 (production server) 轉移到成本較低的 DL2000磁碟或PowerVault磁帶機中進行儲存,從而減少主儲存的使用,而終端用戶和應用程式仍可維持正常的存檔資料存取。通過使用PowerVault DL2000伺服器存檔資料,企業可以減少備份,並提高數據復原速度。
戴爾高層及分析員評價 「目前的重複資料刪除解決方案主要是為特定目的而設計,但這種產品將逐漸轉變成以軟件為基礎的整合型模式,這是技術發展的必然趨勢。最初的專用設備會漸漸演變成為由不同軟件堆疊而成。」-戴爾企業級儲存部副總裁兼總經理Darren Thomas 「重複資料刪除技術讓資料冗餘問題迎刃而解。但是採用重複資料刪除技術並不意味著一勞永逸。戴爾深信,透過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服務,客戶可以判斷出如何才能最高效地利用儲存系統,並全面地評估面臨的挑戰。否則,採用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最多只能解決燃眉之急,甚至浪費時間。」-戴爾全球儲存服務部總監Paul Kaeley 「作為一種目標儲存功能,重複資料刪除技術近來毋疑嬴得客戶青睞。但是,將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整合至軟件中才是具競爭力的做法。在這方面,戴爾處於領導地位,致力將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廣泛推廣至儲存設備堆疊之中。」-市場分析機構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員Lauren Whitehouse 戴爾公司簡介 戴爾 (Nasdaq::DELL) 致力傾聽客戶需求,提供客戶所信賴和注重的創新技術與服務。戴爾憑藉獨特的直接經營模式,是全球領先的系統與服務公司,在財富 500 強中名列第 34 位。如需取得更多有關戴爾公司的資訊,請瀏覽戴爾公司網頁。 www.dell.com;或通過戴爾網上管道直接與戴爾進行溝通,網址為www.dell.com/conversation。如需直接瞭解戴爾的新聞,請訂閱www.dell.com/RSS 戴爾電話查詢熱線為 (852) 2969 3113。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