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索尼宣布裁員1萬人

商業
4月12日消息,索尼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內裁員1萬人,約佔其全部員工的6%。 CEO平井一夫本月初接替霍華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出任索尼CEO一職,並在本週將2011財年虧損預期上調至64億美元,此前虧損預期為27億美元。我們聽到了眾多投資者要求改變的呼聲,”平井一夫在索尼東京總部的新聞發布會上稱,“索尼將作出改變。 ”平井一夫稱,“索尼一直是一家有創業精神的公司,這種品質並未改變。 ” 索尼表示,在截至2013年3月的財報年度,索尼重組費用將達到750億日元(約合9.26億美元),2013-2014財年,電視業務固定業務成本也將縮減60%,運營成本將縮減3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