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80名好市民獲嘉許

商業

警方今日舉行好市民獎2022暨50周年頒獎典禮,嘉許80名協助撲滅罪行、維護法紀的好巿民,並向七間機構頒發好機構獎,表揚它們協助推動防罪滅罪工作。

 

該80名得獎者協助警方防止或偵破盜竊、詐騙、非禮等案件,更有市民因拯救生命而獲獎。其中,全年好市民獎得主江碧君釣魚時發現一名女童墮海,立即拯救她上岸,並在等候警方到場時不斷安撫女童的情緒,充分展現關愛助人的精神。

 

好市民獎勵計劃1973年推出,至今逾4,500名巿民獲獎。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致辭時表示,計劃近兩年不斷革新,更凝聚好市民獎得主組成好市民聯盟,到學校、社區和機構分享,宣揚好市民精神。

 

本屆頒獎禮以傳承為主題,他期望計劃能繼續傳承「好人好事好市民,盡心盡力盡幫人」的精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