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Copy Something

商業
中國大陸模仿 Draw Something 的「雨後春筍」中,「大佬」騰訊終於在昨天出手了。昨日有用戶發現騰訊網站上出現了一個新的名叫「猜猜看」的遊戲,這款遊戲除了將語言替換為中文,在其他方面都與 Draw Something 有不同程度的類似。但是在遊戲上線幾個小時後,騰訊就關閉了這個頁面。相信受到正牌壓力下,亦無可避免地結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