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Nokia裁員令風險大增

數碼產品
分析師指出, Nokia 的盈利預警及裁員計劃再次暴露了微軟流動戰略的弱點。IDC分析師凱文‧雷斯蒂沃(Kevin Restivo)表示, Nokia 正經歷從塞拜手機向Windows Phone手機的轉型。“我們看到Windows Phone手機獲得一定的發展,但這一轉型帶來的陣痛比 Nokia 預想中更大。” 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分析師羅傑‧凱伊(Roger Kay)則表示:“在微軟試圖取得突破的過程中,這是一次重大打擊。” Nokia 的困境使微軟陷入兩難境地。雷斯蒂沃表示:“微軟需要 Nokia 去保持競爭力,提升在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最壞的情況是, Nokia 繼續燒錢,同時市場份額下降。微軟無法承受這一情況的發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